close

大內景點

大內景點

是不是被美麗的初秋雪景美進來了

連經過大內橋N次的睏睏都忍不住停車拍照

 

一年一度的甜根子草花海開始啦!!!

初秋最美的夢幻景色

大內甜根子

 

大內甜根子草

大內橋旁的左右兩道是腳踏車道

所以各位可以很放心的走在橋上拍攝

大內白芒草

甜根子草的花穗,

將曾文溪畔點綴的超級美麗

如被白雪覆蓋的美麗場景

2021白芒草

 

大內白芒草

吹著晚風

看著甜根子花穗隨風搖曳

整個身心靈都沉澱下來了

大內甜根子草

停車資訊 : 

雖然科技日新月異

小妹我還是手繪一張停車資訊給大家(明明就是沒拍到)

如果想走下溪畔感受被甜根子埋沒的感覺

可以往以下兩個方向去停車

 

大內地圖

我就沒走下去了

因為天色已暗

怕走不出來

 

LINE_ALBUM_白芒草_210919_9.jpg

越晚越美麗

真的是很殺底片的一個美地方

LINE_ALBUM_白芒草_210919_18.jpg

很喜歡這種遠離塵囂的平靜

(到底平常壓力有多大)

 

入秋最美的景點

 

大內甜根子溪畔花海

是花季喔!

所以大約到十月中就沒有了

要拍要快!!

LINE_ALBUM_白芒草_210919_19.jpg

最後這不是我兒子

是有點孩子氣的蔡先森 

 

台南景點 

大內橋下的甜根子花海地址 : 地圖按我

附近還有熱谷珍奶可以去買超好喝的珍奶喝

還有大內龍貓公車站、南瀛天文館、新化化石園區…

以上我都還沒寫成文章XD

那我們下次見囉 !

arrow
arrow

    睏睏K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